君染—梦仔光之国纯情猛1

属性请看置顶,请勿踩雷谢谢。
qq1102494320
梦仔亲妈粉,他是温柔1,cp宁拆不逆。
已屏蔽对家tag,不打tag都会标签屏蔽,没法屏蔽只能hei名单

猫王与人鱼王子【拟动物,au架空,梦比优斯x希卡利【八】】

新圈名君染,梦染,梦溪,梦若,小染子,想叫什么随意。

前文请戳链接。

猫王与人鱼王子【第一章】】 【】 【】 【】 【】 【】 【】 【猫王与人鱼王子衍生

  桀克看到这副情景顿时皱起眉头,这马格马终于行动了。这一切都在他预料之中,其实和马格马合作那一天起他就一直在提防着他。只要得到自己想要的,他就不必再利用马格马了。
  
  而马格马也同样是这么想的,他想鹬蚌相争渔翁得利,一切的一切都按着计划进行,只要现在消灭人鱼一族,他们两个人就能统治大海,一但目标达成,谁都奈何不了他们。
  
  别看现在的情况是马格马占了上风,最后的输赢还很难说。
  
  “哈哈哈哈,桀克君,从你找我合作那天开始就是在自寻死路。”此时的马格马非常开心,因为他离目标更近一步了,“呵呵,现在你没用了。”
  
  “哼,马格马你这家伙别以为能够全身而退。”桀克现在的脸色很难看,这家伙如此狂妄,咬咬牙说道,若不是当初他实力强大自己怎么会甘愿跟他合作。当然桀克早就已经想好了一切后果,合作之日起他就开始了精密的布局,就是有朝一日能够用的上,现在也许正是时候。
  
  “呵呵,桀克,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这个道理你该明白。”马格马冷眼看着恼羞成怒的桀克。
  
  “我没有兴趣管你们之间的事情,我想知道你刚才说的那件事。”这样的情况希卡利是看不下去了,他从马格马语气中感觉出当年的事情另有隐情。
  
  旁边的梦比优斯他之前就在猜测二十年前的事情不可能这么简单,现在看来难道会是马格马和桀克合谋的?这点佐菲和希卡利刚才也想到了,只是都觉得桀克竟然如此狼子野心,迫害同族。
  
  “二十年前?呵,好啊,我就让你们在死之前知道,也好让你们死得明白。”马格马现在非常高兴,他已经完全没必要再藏着掖着了。
  
  随即马格马便说起了二十年前的事,原来当年的桀克找到霸占了一片海域称王的马格马与他合作,许诺如果能让自己当人鱼一族的首领,便月月送人鱼给他,并且帮他征服大海。对此马格马自然非常乐意,不过他怕桀克反悔所以秘密部署着一切。
  
  马格马听说吃一条人鱼就能活百年,且他口味很挑,偏偏要吃人鱼一族的王室血脉。当然同时他也要考验桀克是否真心要跟他合作,桀克听见后感觉有些难办,可是这跟权利的诱惑比起来他还是答应了。
  
  在王室中,大王子佐菲早已成年,大公主梅蜜正值青春,小王子希卡利才七岁。因为佐菲不但是王位继承人,而且桀克也需要利用他来达到某种目的,正在桀克想办法的时候他发现梅蜜正在跟猫族的将军艾文偷偷见面,因为猫族和人鱼一族向来是宿敌的缘故不由心生一计。
  
  他故意支持梅蜜的感情来骗取她的信任,暗中鼓动他们私奔。两个人毕竟年轻,很多事情都没考虑全面,被这么一鼓动他们便真的私奔了,正中下怀。两个人逃到桀克和马格马埋伏的区域,艾文突然发现敌人把梅蜜护在身后并且拔剑对战,过程中却被人偷袭从身后一剑刺到了心脏,而梅蜜则被马格马的手下抓走,马格马将其吃掉只剩下了尸骨,之后桀克便把这件事诬赖给猫族,事情如愿发生让他十分得意,这一切计划的非常顺利。
  
  “什么?!”梦比优斯,佐菲,希卡利三人听见事情的真相不禁都很惊讶,没想到二十年前的事情竟然是这样的。希卡利现在整个人脸色都变得很难看,他已经怒火中烧了,咬牙切齿地看着马格马和桀克,感觉要把他们生吞活剥了一样。
  
  “好了,现在可以送你们进锅了,吃了你们我们魔王就可以再征服大海好几百年,哈哈哈哈。”马格马现在非常得意。
  
  而桀克现在只是发愁信号的问题,若把信号发出去那么自己的大军一定会来援助的。
  
  马格马现在已经和巴巴尔架起锅准备把他们都炖了,以免夜长梦多。
  
  “王!”镜子骑士洪亮的声音响起,他和雷欧带着一队兵马赶到了。拿粮食回去时发现梦比优斯不见了,打听后才匆匆赶来。
  
  “什么?哼,给我上!”想不到意外发生了,马格马看到捣乱的人十分恼怒,他现在离成功只差一步,绝不能功亏一篑。
  
  随即大军纷纷对战,场面变得一片混乱。
  
  梦比优斯趁此机会突出重围,将那些守卫斩杀,并救出了佐菲和希卡利,随后三个人一同加入战斗。
  
  桀克趁此机会发射信号,不一会儿他的一群大军赶来加入了混战。
  
  “哥,这下怎么办?”巴巴尔看这个形式不妙,却不想放过这次的机会。
  
  “就凭他们也想与我的大军对抗,自不量力。”马格马注意到杀红了眼的希卡利朝这里过来,可是并不把他放在眼里。手上拿着按钮一样的物品,这么多年为了打倒敌军,他从人类科学家那里偷来了炸药埋在这片地里以防万一,现在也许正是时候。
  
  “怎么了?!”突然地动山摇的情况让梦比优斯等人一阵奇怪,因为爆炸声使得地面激起的沙石尘土让人看不清方向。而梦比优斯则不退缩,随后他又注意到前方希卡利的身影,希卡利因为这剧烈震动的缘故后退了好几步,退到悬崖边发现退无可退,他并不想放弃报仇的机会,随即他发现面前有许多马格马的手下,冷哼一声挥剑与他们战斗。
  
  “哼,束手就擒吧!”
  
  “啧,想得美!”
  
  希卡利虽然已经气喘吁吁,但是仍然在奋力战斗力。只不过敌人太过狡猾,从身后偷袭希卡利,一剑刺中了他的腰部。
  
  梦比优斯注意到刚才的一幕,一瞧不好,连忙帮希卡利斩杀他面前的这些敌人。
  
  “梦比优斯……”希卡利被刺了一剑脸色很难看,捂着流血的腰侧看向来人,这家伙真是太乱来了。
  
  “我在,没关系。”梦比优斯挡在希卡利面前,给了他安心的笑容,希卡利只是愣了一下,并没有再说什么。
  
  “哼,真是互帮互助啊,只可惜一切都结束了,你们下地狱去吧!!”那些手下一副冷漠脸,快速过来与梦比优斯缠斗在一起,另一些人则去攻击受伤的希卡利。
  
  希卡利皱了皱眉,因为受了伤与刚才比起来有些力不从心,额头流了许多汗,随后被一个手下看准时机踹到了悬崖下。
  
  “希卡利!!!”梦比优斯刚刚斩杀了这些手下,发现希卡利掉落悬崖脸上顿时震惊不已,来不及多想也跳到了悬崖下。

注:这时的希卡利=在tv中尚未获得骑士气息。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