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梦仔光之国纯情猛1

属性请看置顶,请勿踩雷谢谢。
qq1102494320
梦仔亲妈粉,他是温柔1,cp宁拆不逆。
已屏蔽对家tag,不打tag都会标签屏蔽,没法屏蔽只能hei名单

猫王与人鱼王子【拟动物,au架空,梦比优斯x希卡利【二】】

一阵强风过后,梦比优斯和希卡利同时消失在原地,然而附近观赏的人们对此只是有些奇怪并没有多在意。

“这里是什么地方?”不久之后暗黑魔岛的大厅内,面对有着邪恶气息的地方,被关在铁笼子里的希卡利不禁疑惑道。

“欢迎来到我的暗黑魔岛。”梦比优斯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关押希卡利的地方,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邪笑,希卡利看到之后觉得非常的不舒服。

“你是谁?”希卡利皱眉望着眼前的梦比优斯。

“之前不是告诉你了吗?我就是梦比优斯,猫国的新王。”梦比优斯觉得这个希卡利有些奇怪,于是又回答了他一遍。

“不,你不是。”希卡利坚定的眼神看着眼前的梦比优斯。

虽然猫和鱼从来都是仇敌,但是希卡利一直对猫族的事情有所了解,对于梦比优斯的事他知道许多。

希卡利曾经对十二岁的梦比优斯放走了一条怀孕的美人鱼是有所耳闻的,据那条美人鱼说梦比优斯抓到她时打量了她的腹部后便放走了她。他身上有一股子温柔的感觉,而眼前这个梦比优斯对希卡利而言他完全没有感受到那种感觉。

“呵呵呵,听闻人鱼王子希卡利非常聪明,今日看来所言不虚。” “梦比优斯”冷笑着,注视希卡利的眼睛,瞬间变回了魔王巴巴尔。

“原来是邪恶魔王巴巴尔。”希卡利见巴巴尔变回原形只是眉头一皱,仍是一副冷静的模样,看来他所料不假,这个梦比优斯是巴巴尔伪装的。

对于巴巴尔,希卡利也听说过他的事,人鱼一族有一些伙伴被他吃过不少。所以大家十分痛恨他,只是碍于他能力强大所以必须多多修炼才能对付他。而且希卡利猜测巴巴尔伪装成梦比优斯的目的是想让猫族和人鱼一族相互残杀,如此想来这个局设计的真是精妙。

“哈哈哈,是我又能怎么样?过了今晚你就在我的肚子里当你的王子吧!”巴巴尔狂妄的大笑,他为能得到永生而高兴。这样他统治大海的时间就能更长。

希卡利听到这句话对此并不感到意外,从他出生开始就有一种使命感,他是人鱼一族的幸运之神,觊觎他的人形形色色的都有,所以他必须保护自己,之前是自己大意才中了圈套,所以他现在必须要想办法逃脱。不一会儿他觉得口中有些干涩的感觉,这便是警报声,现在距离希卡利离开水差不多快半个小时了。

“是不是感觉呼吸不顺畅?呵呵别担心,不一会儿你就在餐桌上了。”巴巴尔注意着希卡利的一举一动,十分得意,“这样我就能不费吹灰之力统治大海,哈哈哈哈。”

打从巴巴尔变回原形开始希卡利就一直猜测他的目的,果然被他料中了。然而希卡利是不会让他得逞的。可是应该怎么办?希卡利现在还在冷静的计划,只不过并没有好的方案。

然而此时,巴巴尔的那些手下抬着水缸放在希卡利附近生火。

“你说希卡利被猫王梦比优斯抓走了?”不一会儿海底的人鱼宫殿内,身为人鱼一族的族长,也是希卡利哥哥的佐菲听见暗中保护希卡利的手下报告这个消息对此并不惊讶,猫吃鱼本身就是天性,可是对他来说尽可能保住族人就一定会保住。距离希卡利离开已经半个小时,近期修炼出人类双腿的佐菲决定亲自过去营救。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巴巴尔的水缸已经煮沸了,希卡利额头落下了许多冷汗,呼吸也开始急促起来,但是神情仍不改变。死亡不足为惧,只是他更在乎人鱼一族的伙伴们以及那个被陷害的猫王梦比优斯。说实话,希卡利这一生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算对方是敌人,他也不愿意以卑鄙的手段去陷害。

“彭。”希卡利正在思考如何逃脱的时候,突然间暗黑魔岛的大门四分五裂,烟尘遍地。

TBC

评论

热度(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