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梦仔光之国纯情猛1

属性请看置顶,请勿踩雷谢谢。
qq1102494320
梦仔亲妈粉,他是温柔1,cp宁拆不逆。
已屏蔽对家tag,不打tag都会标签屏蔽,没法屏蔽只能hei名单

猫王与人鱼王子【拟动物,au架空,梦比优斯x希卡利【三】】

站立在他们面前地是手握长剑,眼神锐利的梦比优斯。

之前佐菲偷偷来到猫国想找寻希卡利所在之处,不料却被那些士兵抓住带到梦比优斯面前。本来猫国长老建议以敌国奸细处置了他,只是梦比优斯想知道他为什么会来,所以并不着急。

在佐菲口中得知整件事的梦比优斯十分疑惑,因为他一直在猫国并不曾见过希卡利。然而后来有人站出来说他准备去陆地观赏时目睹到巴巴尔伪装了梦比优斯将希卡利带走。

搞清楚事情之后梦比优斯不顾长老反对让人放开了佐菲,并决定去黑暗魔岛营救希卡利,要让梦比优斯背负不属于他的罪名可做不到。而且巴巴尔一日不除大家就不得安宁。再者说梦比优斯训练了许多年就是为了铲除邪恶魔王还大家一个安宁。所以他和佐菲商议过后决定暂时合作,共同铲除巴巴尔。

“哟,这不是猫王梦比优斯吗?为了这条人鱼你敢独闯我的黑暗魔岛?!”巴巴尔翘着二郎腿冲着来到这里的梦比优斯冷哼一声,就凭他也想来救希卡利简直是做梦。

“就算不是为了人鱼王子,我也想跟你算算你冒充我想毁我名誉这件事。”梦比优斯露出淡淡地笑容,随后猫国和人鱼一族的人便手拿武器一起聚集过来。

希卡利听见声音抬头望向左边开口的人,他冷峻的面庞上英气十足,看样子那便是真正的梦比优斯。他在看到人鱼一族的伙伴时有些奇怪,他们怎么会跟梦比优斯一起来?

“啧啧,这么多家伙?不过来多少都无所谓,通通都不是我巴巴尔的对手。”巴巴尔的口气非常狂妄,不光今天希卡利他是吃定了,而且还外带这么多美餐,够手底下的人吃好几顿的了。

“猫王,这里我来稳住,请你快去救希卡利,不然他会因为缺水而死。”佐菲觉得自己还欠缺道行,而且常年生活在水里不适合陆地的持久战,所以眼下这个情况只能请梦比优斯过去救出希卡利,然后速战速决比较合适。

“我知道了。”梦比优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哼,想救希卡利,想的美!”巴巴尔也不是吃素的,命令黑暗魔岛的手下全部过去进攻。而他自己也阻拦了梦比优斯地去路,随即两个人便动手对战起来。

正在铁笼子里的希卡利口中非常的干燥,他喘息着看着非他族类的梦比优斯如此帮忙,他总觉得自己不应该等着他们来救,而是助他们一臂之力。然而现在希卡利视线已经越来越模糊了,要是再不寻找水源,他恐怕就要丧命了,只是环顾四周都没有冷水可以解燃眉之急。

大概过了一会儿梦比优斯注意到希卡利背靠在墙上喘息地样子感觉他快要不行了,于是趁巴巴尔不注意挥起一剑刺伤了他后并将他踹到一边,然后到处寻找冷水。

“希卡利,你坚持住。”梦比优斯在屋子后面找到一桶冷水后连忙搬过来然后将那锁毁了之后打开铁笼子,接着倒了半桶水在希卡利身上。见他倒下来连忙将他抱住并让他平躺在地上,俊冷的面庞上多了丝紧张,口气跟刚才比起来要温柔许多。

虽然猫和鱼是仇敌,但是在梦比优斯眼中生命永远是最可贵的。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他对希卡利有种莫名的好感,希卡利的事情自己也是有所了解的,只不过他有自己的一番考量。

“唔……好渴……”希卡利紧闭着双眼皱了皱眉,脸色十分难看。虽然身上感觉出一丝冷意,但是口中仍然很干燥。

梦比优斯听见后本想去找寻勺子一类的东西,可是这样实在太浪费时间。想来想去眼下也只有那种办法,梦比优斯丝毫没有犹豫地在水桶里喝了一口水对准希卡利的嘴唇吻下去给他输送。

柔软的唇瓣传来了别样的温度,昏迷中的希卡利下意识将梦比优斯输送在自己口中的水慢慢咽下去,干渴的喉咙得到了缓解。在输送了将近一分钟过后希卡利的意识渐渐的清醒。

他觉得自己的身体舒服了许多,缓缓睁开眼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放大十几倍的梦比优斯的脸庞,在感觉到唇瓣温度来源的时候震惊得瞪大了双眼,整张脸瞬间像熟透的苹果一般。

TBC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