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梦仔光之国纯情猛1

属性请看置顶,请勿踩雷谢谢。
qq1102494320
梦仔亲妈粉,他是温柔1,cp宁拆不逆。
已屏蔽对家tag,不打tag都会标签屏蔽,没法屏蔽只能hei名单

猫王与人鱼王子【拟动物,au架空,梦比优斯x希卡利【四】】

“你干什么?!”有生以来还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希卡利迅速抬起双手连忙将在自己身上的梦比优斯推开,呼吸突然有些紊乱的他一颗心“蹦蹦蹦”乱跳。

“抱歉,刚才没有别的办法了,所以我用这种方式救你。”梦比优斯毫无防备地被推开,臀部着地的他皱了皱眉站起身拍了拍身体后一脸无辜的看着希卡利,并有礼貌的道了歉。

“咳咳,原来如此,谢谢你。”得知原因的希卡利站起身来有些尴尬地咳嗽两声并道了声谢。

那种温热的感觉还留在他的唇上,心里对梦比优斯渐渐有了些少许的变化,只是没有表达罢了。

“不要紧,你没事就好。”梦比优斯看着这明显有些傲娇的人鱼王子露出笑容,刚才还真是把他急坏了。

“哼,你们两个居然在我的地盘你侬我侬?!臭不要脸的简直没有把我放在眼里!今天你们都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巴巴尔被梦比优斯刺伤后腹部痛得要命,愤怒的他看到梦希二人如此满眼的怒火,强忍着疼痛站起来找他们算账。

“梦比优斯,一起铲除这个家伙吧,剩下的事情等铲除他后再说。”希卡利听见巴巴尔的声音神情瞬间变得严肃,眼下最重要的是消灭巴巴尔这家伙。

“啊没问题,一起上吧!”梦比优斯也毫不含糊地点头。

两个人摆好战斗姿势,巴巴尔还真没见过这架势,猫国和人鱼一族身为仇敌竟然会合作。不过对他巴巴尔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到头来也只是自己的盘中餐,随后抓起旁边地上的沙土抛向他们。

梦比优斯和希卡利一瞧连忙躲开,听说过巴巴尔这家伙卑鄙的他们做好了一定的防范。梦希二人因为是第一次合作所以默契度虽然跟不上,但是配合还是相当好。

希卡利弯腰,梦比优斯马上理会其中的意思,像跳山羊一样双手撑住希卡利的背部,双腿分开从他背上越过后一脚踹到巴巴尔的胸脯上将他踹到在地。

“你们两个混蛋!”巴巴尔此时非常愤怒,站起来向他们俩使出暗器。

梦希二人应付着巴巴尔的暗器,然而他趁着他们分身乏术的机会抽出腰间的短剑就要刺希卡利,梦比优斯自然不会让他得逞,眼明手快抬起一脚踢开了巴巴尔手上的短剑,又把他踹倒在地上。

“没事吧希卡利?!”梦比优斯第一时间关心身边的希卡利,这些年他一直跟着父亲训练抵御外来的敌人,练就一些本领,锄强扶弱就是他的目标。

“我没事。”希卡利淡淡回应道,虽然和梦比优斯是第一次合作但是从心底感觉比较舒服,他对梦比优斯有着别样的好感。当然并不是因为他救了自己两次这么简单,而是被他身上的品质感染。从前只是听说过他的一些事,现在亲眼所见证实了自己的想法。当然他也不想欠梦比优斯任何人情。人鱼一族向来是有恩必报的,所以他会一直配合梦比优斯消灭巴巴尔为止。

梦比优斯听见希卡利的回应笑得很开心,刚才还以为他比较傲娇会不好相处,现在看样子这位人鱼王子只是不怎么会表达罢了。梦比优斯心里一直没有天敌的概念,他只知道什么事情做得是对的,什么事情做得是错的,认定的事情他一定会做得最好。

“你为什么这样看着我?”希卡利注意到梦比优斯的目光时皱了皱眉,被他这么看着心里顿时十分不自然。

“噢,不好意思。”梦比优斯挠了挠头。

“可恶!”巴巴尔从地上站起来擦掉嘴角的血迹,咬牙切齿地看着他们,很明显他已经惹怒到极点了。

“梦比优斯,上吧!”

“好!”

梦希二人相互看了一眼并点了点头后一同对付巴巴尔,两人的默契比起刚才有了明显的进步,配合起来也相当不错。

两个人合作把巴巴尔打成重伤,就在梦比优斯要挥剑解决他的时候,突然间他们面前冒出滚滚浓烟遮挡了视线。

“怎么回事?!”面对突然而来的情况,希卡利皱眉抬手挥散面前的烟雾。

“这是怎么了?咳咳咳……”梦比优斯和希卡利一同挥散奇怪的烟雾,待烟雾散去之后已没有了巴巴尔的踪影。

“真可惜,让他溜了。”希卡利皱眉不爽道。

“小心!”从希卡利身后突然极速飞来暗器,梦比优斯将他扑倒在地因而躲过。

“你们……在干什么?”将巴巴尔的手下消灭后来找梦希汇合的佐菲突然看到这个场景顿时目瞪口呆。

TBC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