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梦仔光之国纯情猛1

属性请看置顶,请勿踩雷谢谢。
qq1102494320
梦仔亲妈粉,他是温柔1,cp宁拆不逆。
已屏蔽对家tag,不打tag都会标签屏蔽,没法屏蔽只能hei名单

猫王与人鱼王子【拟动物,au架空,梦比优斯x希卡利【五】】

“你下来!”看见梦比优斯又扑倒在自己身上的希卡利不禁皱眉,又听见佐菲的声音顿时脸色一红,神色慌张地将梦比优斯从自己身上推开。

“抱歉,因为刚才有暗器飞来的缘故所以我情急之下用了这种方式。”梦比优斯站稳后拍了拍了自己身上后又向希卡利道歉。

“咳咳……”一旁传来佐菲咳嗽的声音,神色也着实有些不好意思,大庭广众这副样子可实在说不过去,况且他们两个还是天敌。

“巴巴尔这家伙跑了,若不去寻找他一定会搅得大家不得安宁!”希卡利只是看了一眼旁边的佐菲,并没有在意他话中的意思,心里担忧着巴巴尔逃跑这件事。

“这是肯定的,可是要去哪里寻找他?巴巴尔这家伙十分狡猾。”佐菲随后恢复状态,开始分析情况。

希卡利愁就愁在这里,对此十分头疼,“我也不知道他现在躲在哪里。”

“我在想我们带人到处找找,总会找到他的。”梦比优斯思考了一会儿,决定还是先下手为强,不然的话被巴巴尔攻击可就被动了。

“猫王说得有道理,分开找机会更大。”希卡利赞同梦比优斯的想法。

“嗯,那就这样决定。”佐菲点头之后,他便和梦比优斯集合族人一起去寻找巴巴尔的下落。

“你这个笨蛋,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此时在另一个山洞里,救了巴巴尔的马格马十分气愤,他是另一个邪恶魔王,也是巴巴尔的堂哥。

“你居然让猫族与人鱼一族打成这样,真是丢人!”

马格马之前有事来找巴巴尔时看到了一切,因为双拳难敌四手的缘故,所以先把他救出来再说。给他上药包扎好后现在看着他气不打一处来,在他眼里那些家伙完全手无缚鸡之力,现在居然有这种本事。

“他们合作了,我们也合作吧哥!!”巴巴尔对之前的事气愤不已。

“啧,我知道了。”马格马觉得不帮不行,万一巴巴尔死了,那么自己的领地就有危险了。

“希卡利。”

“什么?”

“你对那梦比优斯怎么看?”

佐菲在寻找巴巴尔的途中向希卡利问出了刚才心中疑惑的问题,他始终觉得有些不对劲。

希卡利听见佐菲的问题突然停下脚步,皱眉转头看着他半天才开口。“那哥哥告诉我能怎么看?我的任务是保卫人鱼一族,别的事跟我无关。”

其实不可否认的是他被梦比优斯的魅力深深折服了,只不过他们终究是天敌。

“你明白就好,我不想让你重复梅蜜的悲剧。”

“姐姐……”多年不曾听见这个名字,希卡利的表情有了变化。“你是什么意思?”

“父亲对外说她被猫族吃了,可实际上她爱上了猫族的大将军。”

梅蜜是佐菲的亲妹妹,希卡利的亲姐姐。希卡利七岁那年父亲对族人说梅蜜被猫族吃了。原本活泼的希卡利因为姐姐的死亡而变得有些沉默寡言。

“居然有这种事?”第一次知道姐姐死亡真相的希卡利略显激动。

“当初因为两族父母的反对,所以他们私奔了,父亲震怒派人寻找,可找寻到的却是梅蜜的尸骨,猫族的大将军不知所踪,所以父亲以及族人断定她被那大将军辜负从而吃掉了。”

“王。”

“怎么了?”

“您看起来好像很高兴。”

这时,跟在梦比优斯右边的猫族少将军镜子骑士看到他脸上带着笑容感觉有些奇怪。

“嗯,我看那个人鱼王子并不是那么高冷,而是比较傲娇,我倒是觉得和他熟了会好相处。”

“王,你不会喜欢他吧?”

梦比优斯的话让镜子骑士听出其中的不对劲,曾经猫族发生的一件大事还让镜子骑士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哎,喜欢吗?”梦比优斯对喜欢这种事向来没有概念,他只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

“王,虽然这件事我不便多嘴,但是还是想提醒您解决完这件事,不可再与人鱼一族有来往。”

“啊?”梦比优斯对于镜子骑士的话十分不解。

“王听镜子将军的话便可,毕竟猫和鱼向来是天敌。”跟他梦比优斯左边的猫族长老接话道。

“哥我们现在去哪?”

“人鱼一族的领地。”

大约十分钟后马格马带着巴巴尔已经来到海边附近。

“去那里灭了他们的族人吗?可我想先灭了梦比优斯和希卡利。”巴巴尔现在迫不及待想报仇。

“你急什么,和我去那里找一个人。”马格马白了一眼巴巴尔。

“找谁?”

“人鱼一族的长老,桀克。”


注:Mamie梅蜜,反抗的苦涩海之女。来自百度。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