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梦仔光之国纯情猛1

属性请看置顶,请勿踩雷谢谢。
qq1102494320
梦仔亲妈粉,他是温柔1,cp宁拆不逆。
已屏蔽对家tag,不打tag都会标签屏蔽,没法屏蔽只能hei名单

猫王与人鱼王子【拟动物,au架空,梦比优斯x希卡利【六】】

“什么?你找人鱼一族的长老干嘛?!”巴巴尔对于马格马的话十分不解。

“别吵吵,去了你就知道了。”马格马对他这么急躁的样子十分不耐烦,抬手拍了一下他的脑袋。

“所以希卡利,你从一出生就是人鱼一族的希望与骄傲,我想你能够好好的。”佐菲看着希卡利说道。

希卡利转过头眼神望向前方,任凭冷风呼呼的吹在自己的脸颊上。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对还是错,没错他自己确实背负着人鱼一族的期望,实在不忍心让他们失望。可是感情这种事当真是自己不能控制的,因为梦比优斯这个家伙的笑容触动自己的心弦。

过了不久马格马和巴巴尔来到阴暗潮湿的山洞口。

“就是这里,进去吧!”

“我说这里也太脏了吧!”

巴巴尔看了看四周的环境,山洞上泉水滴滴答的落在地上,水草密密麻麻的缠绕在地上。怎么看都有种好恶心的感觉。

“你就是废话多,进去!”马格马一脚把巴巴尔踹了进去。

“哟,马格马君来了?”两个人进去之后,长着人鱼耳朵的中年男子面带微笑朝着他们走过来,他就是人鱼一族的长老桀克。一直在这山洞里修炼,他的野心是统治人鱼一族,想让他们都听命于自己,并且利用马格马想统治大海的野心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呵呵,桀克君,好久不见。”马格马走上前向桀克握手,各怀鬼胎的两个人冲彼此微笑。

“好久不见,别来无恙。”桀克跟马格马握手,心里还盘算着他的计划。

“这个是你提到的巴巴尔吧?不知道计划成功了吗?”桀克等着计划成功的时候也好独享人鱼一族的一切。

马格马摇了摇头让巴巴尔说明了之前的事。“事情就是这样,猫族居然也会管起人鱼一族的闲事。”

桀克听完皱了皱眉冷哼道,“啧,真是麻烦,这下又多了一些碍事的家伙了。”

“接下来你有什么好办法?!”马格马对此发愁。

只见桀克神秘一笑,并没有说话。

在找寻了许多后,梦比优斯让猫族众人原地休息,养足精神再去寻找巴巴尔。

希卡利……梦比优斯的脑海里又冒出那个傲娇的人鱼王子了,奇怪为什么会想到他?这难道就是喜欢的感觉吗?梦比优斯有些搞不懂。

“雷欧将军,刚才镜子将军的话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会说我喜欢希卡利?!”

梦比优斯心里憋不住事,有些奇怪的用手指戳了戳旁边与镜子将军交好的雷欧将军。

“王。”雷欧是个老实人,听见梦比优斯的问话自然不会说谎。

“这已经是二十年前的事了。”随后雷欧慢慢说起这件事。

二十年前梦比优斯还尚未出生,猫族长老贝利亚在听说长子艾文将军爱上了人鱼一族的公主梅蜜后极力反对。他认为人鱼一族可能想通过梅蜜来实行吞并猫族的计划,本来极力反对让儿子放弃,可是逆子居然带着梅蜜私奔。等到后来打听到他下落找到他的时候却看见他被一个男人一剑捅成重伤,那男人看到救兵时带着梅蜜离开了。

所以这就让贝利亚更加确信梅蜜是间谍这件事,后来艾文重伤不治。这件事因为太丢人现眼所以贝利亚便瞒下来,也只有军营的人知道大概。

听完之后梦比优斯才总算明白镜子骑士的意思,可是脑海中却止不住的想起希卡利的身影。而且他心里隐隐感觉二十年前的事肯定不会那么简单,想来其中大概有什么隐情。

“佐菲,希卡利你们在这儿啊,总算让我找到了。”

“大伯?!”

希卡利正在休息的时候看到桀克带着几个护卫跑过来。其实桀克在希卡利身边安插了内奸,希卡利的一举一动都在他的掌控中。

“大伯,怎么了?”佐菲奇怪地问道。

“巴巴尔找人在人鱼一族的领地旁安营扎寨,看来他要从那里下手,因为兵力不够的缘故我发现后悄悄离开来找你们了。”桀克睁眼说瞎话都不带眨眼的。

“什么?!”希卡利一想糟糕了,巴巴尔这家伙还真是卑鄙!

“希卡利,我们回去!”佐菲严肃道,得赶紧回去保护父亲留下的人鱼一族领地,绝不能先祖的心血落入敌人手中。

“嗯。”希卡利自然也是答应的,随即和佐菲他们一起离开。

桀克见计划实行的顺利,心里则暗暗得意。

“哟,希卡利又见面了!”大概二十分钟左右希卡利他们赶到人鱼一族的领地,发现那里被巴巴尔和一群敌兵围住了。

“你这家伙!”希卡利注视着巴巴尔得意的神情皱了皱眉,这次不能放过这家伙。

“希卡利,上吧!”

“好!”

佐菲拿起武器准备和希卡利一起消灭巴巴尔。

巴巴尔冷哼一声,丝毫不把他们放在眼里,见时机到了便抬手打了一个响指。

因为希卡利已经上当一次的缘故,所以和佐菲远离站的地方,果然不出所料,从天空降下两个铁制的笼子。

然而在佐希二人附近接收到桀克暗示的几个护卫抓起地上的沙土撒到他们的眼睛,令他们措手不及。

突然看不清方向的他们紧接着被附近看准时机的马格马把两个笼子套在了他们的身上。

注:Arvin艾文,以平等之心待人者。来自百度。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