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梦仔光之国纯情猛1

属性请看置顶,请勿踩雷谢谢。
qq1102494320
梦仔亲妈粉,他是温柔1,cp宁拆不逆。
已屏蔽对家tag,不打tag都会标签屏蔽,没法屏蔽只能hei名单

猫王与人鱼王子【拟动物,au架空,梦比优斯x希卡利【七】】

“哈哈哈哈,合作愉快,桀克君。”马格马看到计划成功便走到桀克身边与他握手。

“呵呵,干得漂亮。”桀克露出微笑与马格马握手。

佐希二人弄干净眼中的沙子后听见他们的对话顿时明白原来是上当了。

“大伯,你背叛了我们?!”佐菲面对突然而来的情况顿时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

“没错,就是我。”桀克看着被囚禁的他们态度显得十分高傲,他已经撕下了自己伪装的一面,“人鱼一族就应该归我统治,而不是交给佐菲你这个让族人完全看不到未来的毛头小子。”

“卑鄙,身为人鱼一族的长老居然会和黑暗魔王合作!”希卡利看着桀克怒不可遏。

“哼,卑鄙?”桀克冷哼一声,“也不知道当初肯用了卑鄙手段什么迷惑父亲把人鱼一族的王位交给他,我只不过夺回属于我的东西而已。”

“爷爷曾经跟我提起过你的性格孤僻,脾气暴躁,而且有独裁心理,并不适合掌管人鱼一族。”佐菲解释道,同时想到他能隐藏这么多年不暴露看来是煞费苦心。

“少来教训我。”桀克顿时不爽,随后嘴角勾起一抹冷笑,“父亲偏心罢了,况且只要你们死了,到时候人鱼一族就归我统治了,呵呵呵。”

“善恶到头终有报,你以为那些家伙就会心甘情愿配合你不计较任何回报吗?”希卡利迫使自己冷静下来,采取别的方法。

“啧,一个人鱼一族的异类也配来挑拨我和他们的关系?!”桀克不爽道,他懂得希卡利的战术,在计划还没有完全成功之前绝不可以就功亏一篑。

“……”希卡利还是第一次听见异类这两个字,面孔上带着些许震惊,从小到大待自己如亲生一般的大伯居然伪装的如此好,“你就不怕遭到报应吗?”

“哼,什么报应,今天我看谁敢拦我!”桀克冷哼道。

“不好意思,我敢!”这时从附近传来梦比优斯的声音,他带着大队人马往这里赶来,脸上的神情十分严肃。他之前休息时听手下说看到佐菲和希卡利被魔王巴巴尔抓起来了,于是连忙带人过去帮忙。

“梦比优斯……”希卡利转头看到了那个打扰了他心里的人,那家伙……

“桀克君,他就是猫王梦比优斯。”马格马认得他。

一旁的巴巴尔看到梦比优斯来了跃跃欲试,觉得正好一网打尽。

“你急什么,站这儿看。”马格马心里也盘算着小九九,拉住正要上前的巴巴尔小声道,不让他破坏自己酝酿许久的计划。

“噢,你就是那个猫王?啧,我看也不过就是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罢了,还敢来管闲事。” 桀克丝毫都不把梦比优斯放在眼里。

“不好意思,这件事我非管不可。”梦比优斯其实也看出了端倪,只是他绝不能让同伴置于危险之中,哪怕这个同伴是他的天敌。

“别管我们,你还是离开这里吧。”希卡利皱了皱眉,这个家伙真是乱来,这样的话他也会陷入危险之中。

“我不会不管你的,别忘了你是与我战斗过的伙伴。”梦比优斯坚定地说道,他是不会见死不救的。

“啧,大庭广众像什么话。”桀克被他们俩的话给酸到牙疼,接着他挥剑与梦比优斯展开了战斗。

“巴巴尔。”旁边站着的马格马似乎是觉得时机成熟了,在巴巴尔耳边耳语了一番,“听懂了吗?”

“我明白了。”巴巴尔听见后笑了一下后马上照做。

“梦比优斯,再不束手就擒小心我杀了佐菲和希卡利。”不一会儿巴巴尔就按照马格马所说的来威胁梦比优斯。对于梦比优斯他们了解过他的性子,所以便用希卡利威胁他。

“什么?!”梦比优斯听见了些许震惊,就在停顿一会儿的功夫,桀克的手下拿着武器迅速架到了他的脖子上。

这下梦比优斯感觉有些不好,本来是来救人的,这下连自己都有危险了。

“啧啧,想不到希卡利你这小子和你的姐姐一样重感情。”马格马在希卡利身上看出了梅蜜的影子,由衷的感叹。

桀克皱了皱眉,这马格马怎么好端端的提起梅蜜了?

“什么意思?”希卡利对马格马提起梅蜜皱眉不解。

希卡利身旁的佐菲也是十分惊讶,他为何会提起梅蜜?难道梅蜜的死会和马格马有关?

“等等马格马君。”桀克阻止马格马再说下去,“无关紧要的事没必要提,先把他们就地处决了吧。”

“桀克君,我不认为这是无关紧要的事,我想他们也一定很有兴趣知道梅蜜死亡的真相,呵呵。”马格马嘴角勾起一抹邪恶的笑容,拍了拍手,瞬间四面八方潜伏的手下蜂拥而至围住了桀克他们。

评论(3)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