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梦仔光之国纯情猛1

属性请看置顶,请勿踩雷谢谢。
qq1102494320
梦仔亲妈粉,他是温柔1,cp宁拆不逆。
已屏蔽对家tag,不打tag都会标签屏蔽,没法屏蔽只能hei名单

拯救【梦比优斯x希卡利,猫王与人鱼王子衍生】

注:这是那篇猫王与人鱼王子衍生。

梦比优斯是一只猫,他有别于别的猫类,个性善良,对待别人总是以诚相待。

“王子殿下,河岸上有一条美人鱼。”手下过来报告时脸上止不住的兴奋,心想又能吃到人鱼了。

“是吗?我去看看。”梦比优斯有些好奇,便跟随手下过去。

“二殿下,有一条怀孕的美人鱼昏倒在岸边了。”此时希卡利正在看书,他的贴身护卫连忙急匆匆过来告诉他。

因为希卡利生来浑身有着蓝色的鱼鳞,那是带来幸运的象征,一般来说救人的事通常都找他。

“去看看。”希卡利听见后放下书,脸色有些不好。因为和她认识所以想起她提起过想看看陆地是什么样的,总之不能丢下她不管。

就在希卡利刚刚从水中出来时发现一个男人正给那美人鱼人工呼吸,那是人类?他皱了皱眉有些不解,尔后就看到美人鱼醒来向他道谢。

在美人鱼回到水中后梦比优斯才露出猫的样子,并且面带微笑与手下回去。

望着梦比优斯离开的方向,希卡利嘴角露出了浅浅的一丝微笑。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