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梦仔光之国纯情猛1

属性请看置顶,请勿踩雷谢谢。
qq1102494320
梦仔亲妈粉,他是温柔1,cp宁拆不逆。
已屏蔽对家tag,不打tag都会标签屏蔽,没法屏蔽只能hei名单

猫王与人鱼王子【拟动物,au架空,梦比优斯x希卡利【九】】

新圈名君染,梦染,梦溪,梦若,小染子,想叫什么随意。

前文请戳链接。

猫王与人鱼王子【第一章】】 【】 【】 【】 【】 【】 【】 【】【猫王与人鱼王子衍生


九:觉醒

  希卡利清醒时,发现自己躺在阴暗潮湿的山洞中,疼痛还在腰部叫嚣着,脸色很不好看,不过还好血已经止住。拍了拍头强撑着坐起来发现身上有一件梦比优斯的衣服,想到昏迷之前看到他跳下来救自己,现在醒来没看到他的人影,不知道他如何了……
  
  希卡利向来不愿意欠别人的人情,尤其还是猫族的。现在解开了二十年前的真相了,人鱼一族应该能和猫族和解,然后……
  
  他的脑海中呈现出梦比优斯的身影。
  
  不对,自己到底在想着什么东西,希卡利感觉自己脑子里乱七八糟的。
  
  “希卡利,你醒啦?”梦比优斯从外面回来发现希卡利醒来十分开心,不过还是过去阻止他站起来,“你别动,伤还没好。”
  
  看到梦比优斯娴熟的帮自己换药,希卡利那张冷峻的面庞上多了一丝微笑,不过中途还是强忍着疼痛。
  
  “我感觉你更适合当医生。”冷不丁的从希卡利嘴里蹦出这句话,梦比优斯一脸奇怪。
  
  “哎?”
  
  “咳咳,没什么。”
  
  希卡利故作咳嗽,不再继续刚才的话题了。
  
  “哦对了,希卡利,我摘了些果子给你吃。”梦比优斯拿出几个果子,一脸笑容递给希卡利。
  
  “谢谢你。”希卡利看到果子确实有些饿了,虽然长得不好看,但是也没有别的选择,接过果子冲人露出笑容。
  
  “希卡利,你笑起来很好看。”梦比优斯看到希卡利对自己笑了,十分开心。
  
  希卡利一听这话脸上多了丝可疑的红色,连忙转过头去,他自己从来不苟言笑,可自从认识梦比优斯,心里多了些悸动,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吃完这些果子你好好休息。”梦比优斯语气温柔。
  
  “不。”希卡利摇摇头,想起桀克的事心里满是怒火,强忍着腰部的疼痛想站起来,“我要救我的族人。”
  
  “可是你需要先把伤养好。”看到希卡利额头渗出的汗水,梦比优斯的语气变得严肃起来,“不然就是白白送命。”
  
  “没事,我的伤会自己慢慢痊愈。”希卡利摇摇头,说出自己心中所想,“梦比优斯,从我出生起,我的使命就不一样,所以我不能眼睁睁的让人鱼一族毁灭,因为那里有我重要的人,让我去吧,如果现在不能手刃他们,恐怕将来还会发生灾难。”
  
  看到希卡利如此坚持,梦比优斯也不好再反驳什么了,便微笑答应,“好,那么请让我陪你。”
  
  “谢谢你。”见人理解了,希卡利微微点点头。
  
  “没关系,我们是伙伴。”
  
  “伙伴……”
  
  听到伙伴二字,希卡利愣了愣神,又喃喃自语。说实话,他很羡慕梦比优斯活得那么开心。
  
  随后梦比优斯从希卡利口中得知在王宫那里有被封印的宝剑,那是人鱼一族的先祖遗物,先祖曾用它守护和平,后来他死时将这把剑封印。所以现在希卡利希望能够得到先祖认可得到这把剑。
  
  梦比优斯搀扶着希卡利,二人一块跳入水中。
  
  “你什么时候会水的?”希卡利问道。
  
  “从小开始,父王一直教我。”梦比优斯实话实说。
  
  “那时候谢谢你放过那条美人鱼。”希卡利笑了笑,他想起了以前那件事。
  
  “哎?”梦比优斯微微一愣,随后明白似得笑起来,“没什么,我不是趁人之危的人。”
  
  希卡利看了看他,并不再说什么了。
  
  王宫藏宝密室中,那把宝剑正插入在石碑上。
  
  “来了吗?我人鱼一族的后代子孙。”二人来到这个地方,从石碑中传来一个老人的声音,“你想要得到这把宝剑吗?”
  
  希卡利对其十分恭敬,“是,请先祖赐予我。”
  
  “等等,在拿这把剑之前,你先回答我的问题,如果我不满意,你将无法拿走。”
  
  “您请说。”希卡利微微一愣,想到机关大概是指这个,于是便做好准备,迎接接下来的考验。
  
  “你拿到这把剑,最想要做什么?”
  
  “我想保护人鱼一族的族人不受敌人侵害,他们是我重要的人。”
  
  希卡利平静开口,他想要拯救心中重要的人。
  
  “快拿起它吧,已经是你的了。”
  
  “是。”
  
  希卡利走到石碑前,神色严肃,握住了剑柄,一束光芒过后,他将这把剑拔出来了。
  
  “恭喜你获得这把剑,快去拯救族人吧。”声音随后便消失了。
  
  “多谢先祖。”希卡利拿到宝剑后,向石碑鞠躬,只是腰部的疼痛让他脸色有些难看。
  
  梦比优斯注意到他的脸色,不过清楚他的脾气也没有再说什么,而是陪着他向前进。
  
  这时,他们身后的两把剑同时发出了微弱的亮光。
  
  tbc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