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梦仔光之国纯情猛1

属性请看置顶,请勿踩雷谢谢。
qq1102494320
梦仔亲妈粉,他是温柔1,cp宁拆不逆。
已屏蔽对家tag,不打tag都会标签屏蔽,没法屏蔽只能hei名单

猫王与人鱼王子【拟动物,au架空,梦比优斯x希卡利【十三】】

新圈名君染,梦染,梦溪,梦若,小染子,想叫什么随意。

前文请戳链接。

猫王与人鱼王子【第一章】】 【】 【】 【】 【】 【】 【】 【】【猫王与人鱼王子衍生】【】【】【十一】【十二

第十三章 两个人的心(二)

  
  希卡利眉头紧皱,“是马格马他们吗?总算出现了,不过他们自身强大,我们万万不可轻敌,这样,可派人去找猫王,猫族与人鱼一族两大势力一起合作将其消灭。”
  
  “那么派谁合适?”佐菲思索道,眼下能够信任的少之又少,桀克的旧部虽然被赶走了,但是他们不会轻易罢手的。
  
  “这样吧,我去。”希卡利也想不到合适的人选,可是他细细一想,自己是王子,没有自己亲自去更有诚意了。
  
  佐菲微微一笑,“嗯,这样也好,咱们能和猫族合作也是一大奇迹,虽然不知道以后会如何,但是先把那些家伙消灭掉再说。”
  
  “我知道了。”希卡利应声,虽然他和梦比优斯相处的时间短,但是他觉得对方像是未经世事的孩童一般。再加上以前他救过人鱼一族的女孩,他有理由相信,只要梦比优斯在位,猫族和人鱼一族应该不会战斗了。
  
  不久后,猫国。
  
  “王,有句话容臣一定要说。”
  
  “什么事,长老请说。”
  
  梦比优斯这时候正召集猫国的长老们商量大事,怎么派兵和战斗都要进行周密的安排,不能出现差错。
  
  只是有位长老自从参战过后,心里对梦比优斯有些许不满,就是因为他和人鱼一族合作。
  
  “关于人鱼一族,臣觉得不可轻信。”他的考虑不无道理,虽然多年前的误会已经解开,但是难保人鱼一族以后会不会搞袭击。
  
  梦比优斯脸色微微一变,对于这样的话虽然他不相信,但是对方身为长老肯定有对方的考量,不能任性反驳。
  
  “卡尔长老。”他恭恭敬敬道,“眼下我们刚刚和人鱼一族解除误会,有共同除掉的目标所以选择合作,等一切都解决了再看他们的动向,如果没有,那就最好,如果真的不轨,反击也不迟。”
  
  梦比优斯的话模棱两可,卡尔也挑不出什么毛病来,只好叹口气,“那好吧。”
  
  看长老答应了,梦比优斯才露出了笑容,不过对于希卡利,他觉得可以相信,可能是出于感觉。虽然他们确实是天敌,但是梦比优斯打心眼里不愿意把希卡利当成敌人。
  
  梦比优斯正想着的时候,猫国士兵连忙跑进来。
  
  “报!”
  
  “什么事?”
  
  “回猫王,人鱼王子来了,请求商量合作的事宜。”
  
  听到这话,梦比优斯别提多高兴了,不过在长老们面前还是故作镇定道,“哦,人鱼王子来了?那请他到议事阁来。”
   
  卡尔一听希卡利来了,‘腾’地一下站起来了,“王,这恐怕不妥,万一……”

  梦比优斯正想开口,另一个长老说道,“哎,卡尔,这么急干嘛,问问人鱼王子带来了多少人。”
  
  “喂,洛卡你这家伙。”卡尔还想说话,洛卡便问了士兵,得知是希卡利一个人来时皱了皱眉。
  
  “卡尔长老,人鱼王子是一个人来的,足够表达他的诚心了吧?”梦比优斯微微一笑。
  
  “就是,卡尔,我们都是猫族,怕他一个人鱼王子干什么?!”洛卡冷冷道。
  
  话说到这份上,卡尔也没有反对的理由,便同意了。
  
  不一会儿,希卡利在士兵的带领下来到了议事阁,他看到梦比优斯后做了绅士礼仪,“猫王安好,我是人鱼一族的希卡利,这次过来是与你们合作,除掉两大魔王的,为表示诚意,我一个人来了,希望合作愉快。”
  
  “好,人鱼王子请坐。”梦比优斯冲他露出笑容,他心里对希卡利充满了好感,只是碍于人多,不能表现太明显。
  
  “嗯。”希卡利轻轻点头,随即与猫族长老们坐在一起,而这些长老看着他的目光都冷冰冰的,心中仍是对他警惕。而希卡利丝毫不惧怕,同样目光冰冷看着他们。
  
  梦比优斯见他们之间气氛不太对,连忙开口,“人鱼王子远道而来辛苦了,那么请你说说如何引出魔王?”
  
  “好。”希卡利见梦比优斯帮他解围,便不再跟那些长老胶着了,他给梦比优斯这个面子。
  
  接下来的时间,希卡利和梦比优斯还有那些长老都轮流说说自己的看法,而其他人也有自己的看法,所以一直到傍晚都商量不出任何好办法。
  
  梦比优斯见那些长老有些疲惫的样子今日只好散会,明日再议。
  
  “天色已晚,人鱼王子今晚留下来吧,我会让镜子将军告知人鱼一族的。”梦比优斯真诚道。
  
  希卡利露出淡淡笑容,点点头同意了。随后,梦比优斯给他安排了上好的客房,并找了自己的亲信跟随他,美其名曰保护猫族的贵客。
  
  到了晚上,半圆形的月亮高挂空中。
  
  希卡利有些睡不着,因为这还是第一次在猫国的领地休息,所以有些谨慎,他不是不相信梦比优斯,而是怕马格马和巴巴尔突然袭击。
  
  他站在猫国花园的亭子里,门口几个人守着他。希卡利观看着空中的月亮,不由自主想到了梦比优斯的笑脸。
  
  “希卡利?”这时候,在亭子的不远处传来梦比优斯的声音,他因为在想战斗的事情所以有些睡不着,便在花园散步,没想到就碰到了希卡利。
  
  希卡利听见声音,看到了人后奇怪道,“猫王?你怎么来了?”
  
  “私底下叫我梦比优斯吧。”梦比优斯走进亭子里,冲希卡利温柔笑了笑,“我们是朋友。”
  
  一句我们是朋友,希卡利露出淡淡笑容,他看着梦比优斯清秀的脸庞,“能有你这样的朋友,我很高兴。”
  
  “啊,我也是。”
  
  两个人面对面的站着,注视着彼此,似乎从对方的眼神中能够读懂什么一样。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