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梦仔光之国纯情猛1

属性请看置顶,请勿踩雷谢谢。
qq1102494320
梦仔亲妈粉,他是温柔1,cp宁拆不逆。
已屏蔽对家tag,不打tag都会标签屏蔽,没法屏蔽只能hei名单

颠倒的世界(主梦比优斯)【四】

第四章 恶与善(一)

   
  “陛下。”
  
  “斯莱伊,事情办得如何?”
  
  前不久才恢复正常运作的银河帝国现在正在召集宇宙人前来效力,贝利亚打算卷土重来,将光之国收入囊中。
  
  “陛下,我已经打听过了。”斯莱伊将自己知道的事都告诉了贝利亚。
  
  贝利亚则是懒洋洋地坐在王座上,翘着二郎腿听着报告,“是吗?传说中的七星珠又要重新出现了,呵,有意思。”
  
  “那陛下要怎么做呢?”
  
  “呵呵,不着急。”贝利亚嘴角露出一丝笑容,“那个预知者是谁,再去打听打听。”
  
  “是!”
  
  “还有,监督制造的黑暗洛普斯如何了?”贝利亚在恢复了身体后决定这次一定要让光之国的那群家伙通通成为自己的仆人。
  
  “陛下,已经快要完成了,您可以随时查看。”斯莱伊面带微笑答道。
  
  “好,吾去看看。”贝利亚从王座上起来,霸气的一甩黑色披风,跟着斯莱伊离开了。

  此刻的未来离开了GUYS基地,戴着帽子在街上走着,气氛令他感到非常压抑。街边店里卖的到处都是宇宙人和一些怪兽书籍还有周边海报等等,谈论的也只是让怪兽如何打倒奥特曼而已。
  
  未来知道美菲拉斯想利用这些来打倒自己,可是他绝不会就此放弃希望。他还记得他的四哥杰克教导的那些话,没错,人类各种各样的性格,重要的是引导,而不是毁灭。现在的情况跟三十年前那一次一样,只不过未来自己的心态产生了一些变化,他选择为人类而战,他绝不会被美菲拉斯打垮。
  
  guys总部的长官在得知从美国guys秘密来了一位干练女性参谋佐藤诗慧美时便与她在办公室洽谈了此事。
  
  “佐藤小姐,你确信救了你的是梦比优斯吗?没有认错?这不可能吧?他可是侵略者。”
  
  “有些事我也不敢太确定,总之春崎队长的话也有一定的道理,先观察观察,凡事都要有证据。”
  
  “我明白了。”
  
  那位长官觉得有道理,便把这件事交给佐藤诗慧美处理。
  
  佐藤诗慧美心中总觉得这件事并没有那么简单,那个梦比优斯总觉得哪里见过,只不过却想不起来,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她打开了窗户想要透透气,注意到不远处有一个买红色气球的小姑娘,等等!那个红色气球?!这似曾相识的场景让她脑海中的记忆又清晰了一些。
  
  不远处的气球飞走并挂在了树枝上,而树下有个五六岁的女孩因为个子矮的原因跳了几下够不着所以为此急得哭了,“呜呜呜,我的气球。”
  
  未来听见女孩的哭声便毫不犹豫地跑过去爬到树上帮她拿到了气球,来到树下面带笑容递给她,“给,你的气球。”
  
  “谢谢大哥哥。”女孩开心得笑了,甜甜的叫了一声后拿着气球蹦蹦跳跳地走了。
  
  未来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他决心一定要守护住美好的笑容。
  
  然而这个情景都被佐藤诗慧美看在眼里。
  
  未来在原地逗留了一会儿,正打算离开的时候面前走来两个非常严肃的男人,“这位先生,请你们跟我们走一趟,有人要见你。”
  
  “我知道了。”未来不明白他们是谁,可是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还是答应了。
  
  随后被带到一间办公室里的未来很是奇怪,也不知道到底是谁要见自己。
  
  “你不用紧张,坐吧。”
  
  不一会儿办公室的门开了,佐藤诗慧美离开窗前,在办公桌前坐下。
  
  未来看到来人后一愣,想起来了她是上次被抢劫的姑娘,不过还是保持警惕,那些小孩可能没见过自己,可是眼前这位女士想瞒过她估计没那么简单了,不过现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佐藤诗慧美注意到未来带有警惕的样子便微笑道,“你放心,你在这里的事我会保密的,我只是想确认一件事,因为我的脑海中一直有个模糊的记忆。”
  
  “哎?”未来被她的话弄得莫名奇妙。
  
  “三十年前你是不是也帮过一个女孩捡过气球?”佐藤诗慧美不紧不慢,她恢复了一点与之前完全不同的记忆,所以她想确认眼前这个人。
  
  “……”未来并不说话,只是听着。
  
  佐藤诗慧美倒了杯茶后便继续讲,“那个女孩后来知道他是guys成员后非常羡慕,励志加入guys,只不过后来随着父母出国,在美国参加guys考试,实现了理想的她凭着出色的才能有了立足之地。”
  
  三十年前捡过气球的事?未来仔细回忆,他突然想起来来到地球时他看到一个女孩手中的气球飞上了天,他好心帮她捡回气球。难道面前的女子就是当年那个女孩,真有这么巧的事吗?
  
  “那天我秘密从美国回来,碰上了抢匪,而你英勇相救,我说的没错吧。”佐藤诗慧美站起身来,注意到未来神情的变化,“我刚才看到你帮那女孩拿回了气球,我想起来不同的记忆,不知道能否告诉我整件事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个叫美菲拉斯的地球守护者为什么我对他没有任何好感?而对你却十分的亲切。”
  
  “初代奥特曼,好久不见。”
  
  “美菲拉斯?!”
  
  美菲拉斯在知道初代出任务的地点后便过来,脸上挂着神秘的笑容让初代捉摸不透。就在初代分神的那一刻,这星球的宇宙人蜂拥而上把初代抓住了。
  
  “呵呵,抓到奥特曼了,谢谢你了美菲拉斯星人。”
  
  “不必客气。”
  
  美菲拉斯的神情看样子是毫不在意,只不过他们把初代抓住时美菲拉斯眼中多了些许不属于他的温柔,至少这个星球的王他认识,可以安排一些事。这就算是在保护初代吧?不过美菲拉斯却并不想明说,他也没必要说。
  
  “原来是这样吗?地球上的人类都被美菲拉斯篡改了记忆。”佐藤诗慧美听完未来所说的话选择相信了他。
  
  “是,所以还请诗慧美桑帮我一起找回大家的记忆。”未来的眼神非常坚定。
  
  “总算找到你了,梦比优斯。”

注:佐藤诗慧美,梦仔第一集未来帮她捡气球的姑娘。名字是原创。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