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梦仔光之国纯情猛1

属性请看置顶,请勿踩雷谢谢。
qq1102494320
梦仔亲妈粉,他是温柔1,cp宁拆不逆。
已屏蔽对家tag,不打tag都会标签屏蔽,没法屏蔽只能hei名单

颠倒的世界(主梦比优斯)【五】

新圈名君染,梦染,梦溪,梦若,小染子,想叫什么随意。 

前文请戳链接。

颠倒的世界第一章】【】【】【

第五章 善与恶(二)

  “希卡利?!”未来听见了熟悉的声音后转头发现了变身为芹泽和也的希卡利,疑惑道。
  
  “我还有事,你们慢慢聊。”佐藤诗慧美注意到这个情况后露出微笑,并且识趣的离开了屋子,给他们留点空间。
  
  “希卡利你怎么来了?你的手怎么了?”未来注意到芹泽受伤的手臂脸色紧张,随即他连忙向佐藤诗慧美要了医药箱。
  
  “我被美菲拉斯算计了。”芹泽咬了咬牙,捂着发疼的手臂道出了事情的原委。
  
  之前初代发签名说被美菲拉斯所抓请求支援,佐菲便派没有任务的希卡利前去,想不到他过来营救时却中了敌人的圈套。希卡利费力突出重围,却被别的宇宙人一棍子打落在地球上变成芹泽的模样。因为知道梦比优斯在地球,所以希卡利赶紧过来找他。
  
  “坐下来我帮你清理伤口。”未来十分细心的帮芹泽处理伤口,又听见他的话脸色不太好,“美菲拉斯?那么看来他们一定在寻找某种物质预备让安培拉再次复活。
  
  用药的时候芹泽脸色凝重皱起眉头,不过手臂在未来的伤口处理下稍微好多了,他注意到未来的脸色,一定是因为地球上的事。他心心念念的地球发生了这种事,会情绪不好也很正常。
  
  “若安培拉复活,宇宙又要陷入危机。”芹泽严肃道,刚才来的时候注意到街上那些怪兽样子的气球,感觉事情非常奇怪,可是顾不得多想的他来到未来所在的地方。
  
  “是啊,这个世界已经第二次被美菲拉斯控制了。”未来脸色凝重告知他这件事,“只有春崎桑和诗慧美桑的情况还好。”
  
  “这美菲拉斯真是不死心。”芹泽皱紧眉头,他对美菲拉斯之前控制过地球的事也是从未来那里听说的。
  
  “对了,希卡利,光之国那边怎么样了?”给芹泽包扎好伤口,未来想到美菲拉斯的目的应该不止地球这么简单,也许光之国也会被波及到。
  
  “光之国暂时没什么大碍你可以放心。”芹泽露出一丝淡淡地微笑,不过也不能掉以轻心。
  
  “那就好。”未来松了一口气,他也在担心光之国,得赶紧阻止黑暗四天王复活安培拉。
  
  “希卡利那家伙也来地球了。”帝斯雷姆刚才在观察地球上发生的事,他发现希卡利后向其他人报告。
  
  “嗯?希卡利也来了,这下事情变得有意思了,他是光之国的科学家,研究的东西都是数一数二的。”听见帝斯雷姆所言,美菲拉斯慢悠悠的朝这里走来。
  
  “美菲拉斯,你这家伙跑哪里去了?”看到美菲拉斯的格罗扎姆不满道。
  
  美菲拉斯故作轻松,随后说出了自己的计划,“我只是去观察地球的情况而已,想着如果能将希卡利收为己用,那么整个宇宙都收入囊中也是很简单的事了。”
  
  “呵呵,果然是朕的智将。”安培拉听见美菲拉斯的计划后对此十分赞同。
  
  “谢陛下。”得到安培拉的赞赏,美菲拉斯恭敬行礼。
  
  “你们给朕继续监视梦希二人。”安培拉绝不会让他们好过。
  
  “是!”四人应声道。
  
  之后未来和芹泽商量了一下达成共识,伪装一阵后一起去医院看望了仍旧昏迷的龙,在病房里他们遇见了照顾龙的春崎彼方,寒暄了一会儿三个人便离开了医院。
  
  “在事情解决之前只能委屈你们暂时住在这儿了,十分抱歉。”春崎带着未来芹泽来到自己家,这儿地方不大,却十分温馨。
  
  “这不是你的错,不用道歉,反而是我们打扰了你。”未来有些不好意思,觉得太麻烦他了,可是眼下没有好办法只能这样了。
  
  “没有什么打扰不打扰的,这些是我应该做的。”春崎面带微笑摇了摇头,他想完成龙的心愿,“不过我家只有一间客房,你们睡一间不要紧吧?”
  
  “我没问题。”未来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而且他也不挑。
  
  “我无所谓。”芹泽也没有意见。
  
  吃过晚饭后未来便帮芹泽铺床,面带微笑的看着他,“希卡利,你睡床,我睡榻榻米。”
  
  “不,还是我睡榻榻米。”芹泽对此皱了皱眉,持反对意见。
  
  “不行,你受伤了我怎么能让你睡榻榻米。”未来并不让步,因为他心疼芹泽,睡床比较舒服。
  
  “我不要紧。”芹泽摇了摇头,他也不让步。
  
  于是这两个人就这么半天僵持不下。
  
  “你们要是不介意的话不如都睡床上吧。”路过房间的春崎似乎看不下去了,于是给出了折中的意见。
  
  此话一出,僵持的两个人突然看向春崎。
  
  “睡在一起?”未来一愣,脸色开始微微泛红,他有些不好意思,因为不知道自己睡着后会有什么习惯,所以万一吵到芹泽就不好了。可是眼下确实只有这样的条件,他看向希卡利问道,“希卡利你愿意吗?。”
  
  芹泽的反应不大,只是咳嗽了一声,一向内敛的他回答道,“我没什么意见。”
  
  “那么晚安了。”春崎仿佛“功成身退”的样子,面带微笑回到自己的房间了。
  
  芹泽坐在床上沉默了好一会儿,他注视着正在铺被子的未来,想了想还是开口了。
  
  “梦比优斯。”
  
  “什么?”
  
  未来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抬头有些奇怪的看向芹泽。
  
  “没什么,早点休息吧。”芹泽心里也不知道为什么蹦蹦乱跳,赶紧扯开话题。
  
  “好。”未来并没有追问,点了点头后铺好被子后两个人便一同入睡。
  
  可是未来睡不着,他转过身看着芹泽睡着的背影出神。心里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可是具体却说不出来,对他已经不再像是伙伴那种感觉了,而是有一种别样的情感存在。想到这儿未来连忙摇了摇头,自己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闭上眼睛赶紧睡觉。
  
  跟未来一样,在这一夜里芹泽也醒了好几次,他看着睡着的未来心里也有诸多感慨,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才好,总之也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萦绕在心头。

tbc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