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梦仔光之国纯情猛1

属性请看置顶,请勿踩雷谢谢。
qq1102494320
梦仔亲妈粉,他是温柔1,cp宁拆不逆。
已屏蔽对家tag,不打tag都会标签屏蔽,没法屏蔽只能hei名单

颠倒的世界(主梦比优斯)【六】

新圈名君染,梦染,梦溪,梦若,小染子,想叫什么随意。 

前文请戳链接。

颠倒的世界第一章】【】【】【】【

第六章 平静的日子

  
  未来七点就醒来了,见芹泽还在睡,冲他露出了笑容,像这样的日子还真是少见。他们每天都要巡逻,保卫光之国和平,战斗已变成必不可少的事。芹泽像这样陪在他身边,感觉已经很奢侈了,未来多么想过平静的生活,可是对现在的他来说不可能,他需要打倒安培拉和黑暗四天王。
  
  人生总是要经历各种各样的考验来使自己成长,现在的未来应该是迎来了第二次考验吧。
  
  未来注视了一会儿芹泽的睡颜,想着给他做一顿早餐,穿好衣服便悄悄起身,蹑手蹑脚的开门,这样就不会吵醒他了。
  
  “你醒了,未来前辈。”未来来到客厅餐桌上,发现春崎正边吃面包边穿外衣,看到未来出来后微笑道,“早餐已经准备好了,你们可以吃,午饭等我回来做。”
  
  “已经麻烦你做早餐了,午餐怎么好意思再麻烦你,就交给我来做吧。”未来有些过意不去,自己不能为他做点什么。
  
  “做这点事情没什么,未来前辈,就算是我的回报,感谢前辈你还有你的哥哥们以前保护地球。”春崎微笑道。
  
  “保护地球是因为我们喜欢这里,在这里有着伙伴。”未来心里很开心,他觉得自己与地球的羁绊更深了,“所以请放心交给我吧。”
  
  “嗯,我知道了。”春崎见他坚持,也只好答应了,“对了,我刚刚收到guys长官的命令,放话要亲自抓你,这几天全市戒备肯定很严,你和希卡利暂时住在这儿,别出去了。”
  
  “抱歉,给你添麻烦了。”未来抿了抿唇,脸色微微一变,若不是因为自己,美菲拉斯也不会再度对地球下手。
  
  “没关系,我相信邪恶势力迟早会被消灭。”春崎并不责怪他,要怪就怪美菲拉斯,他和未来说了一会儿话便离开了。
  
  未来目送他离开家,又看了看桌上的早餐,便把它端到房间里,看到芹泽已经醒来了,“希卡利,饿了吗?来吃吧。”
  
  “嗯。”芹泽点点头,又看到未来对着自己温柔的笑容,心里暖暖的,“你也吃吧。”
  
  和芹泽这样坐着吃早餐,对未来来说让他感到非常幸福,他很想与他度过一生,只是不知道他是否能够接受这份爱。未来做了决定,如果这件事能圆满解决,他就像希卡利求婚。
  
  吃完早餐,未来把碗筷都拿出去洗干净,毕竟现在是寄住在春崎家,怎么着也不能给他惹麻烦。
  
  地球的科技越来越好了,电视机也与三十年前不同了,越来越高端,未来和芹泽闲得无聊看看电视打发时间。所谓敌不动我不动,未来偏偏就不让美菲拉斯感到得意,不会让敌人有机可乘。
  
  电视里的内容有些无聊,未来靠着沙发睡着了。在梦中,他梦见了之前的预知者。
  
  “梦比优斯。”吉良泽优背对着他。
  
  “你是预知者?”未来对声音很耳熟。
  
  “是我。”吉良泽优露出一丝笑容,“我上次的话,你明白了吗?”
  
  “明白,我不会让美菲拉斯的阴谋得逞。”未来点点头。
  
  “光有信心是不够的。”
  
  “请预知者赐教。”未来不解。
  
  “七星丹需要七个光明的力量与黑暗力量混合,就能转换成光明的力量。”吉良泽优顿了顿,继续说,“分别为你,佐菲,赛文,初代,赛罗,戴拿。”
  
  未来认真听着,又有疑惑,“那第七个呢?”
  
  “第七个被光包裹着,只有你能找到。”
  
  “什么?只有我?”未来一脸懵逼,还想再说什么,只是吉良泽优已经不见了。
  
  “梦比优斯。”芹泽将做好的菜放到桌上,见未来还在睡,便过去叫他。
  
  “唔,怎么了?”未来缓缓睁开眼睛,芹泽的面庞印入眼帘,抬手揉了揉睡意朦胧的眼睛,回想起刚才梦中预知者告知的事情,他决定试试。
  
  “吃饭了。”芹泽柔声道。
  
  未来注意到餐桌上摆放着热气腾腾的饭菜,诧异道,“怎么不叫醒我?午饭我来做就好了。”
  
  “这几天你累了。”芹泽见他睡着了,知道他为安培拉的事情烦心,所以并不想打扰他,想为未来分担一些事,“这些事交给我吧,冰箱里还有食材,我就用这些做了几道菜,你去品尝一下,看看好不好吃。”
  
  “辛苦你了希卡利。”未来很心疼他。
  
  “没事梦比优斯,我们是伙伴,理应相互照应。”芹泽真诚道,虽然这样说,但是他却喜欢着梦比优斯,是同性之爱的那种。睡了一晚上,他想得很明白了。他不否认对梦比优斯产生了这种感情,却不知道梦比优斯的想法,或许他永远不会知道,可是芹泽就是想对他好。
  
  未来微微一愣,伙伴两个字换在平常再正常不过,今天听到却有一种酸楚,也许希卡利并不是地球人所说的gay,想到这里脸色有些不好看,或许和他维持伙伴的关系是最好的,万一表白失败,恐怕连伙伴都难做了。未来看着这些饭菜,肚子咕噜咕噜叫,他露出笑容,算了,暂时不想这些了。
  
  “好香啊。”
  
  “来,你尝尝。”芹泽把筷子给他。
  
  “嗯,希卡利,真好吃。”未来吃了一块红烧肉,连连点头,“谁嫁给你,一定有福了。”
  
  “嗯,快吃吧。”芹泽并没有再说什么,这个话题他并不想接。
  
  “对了,希卡利,我梦见预知者了,他告诉我一件事。”未来感觉出来了,空气中弥漫着尴尬。想了想便岔开话题,把梦中发生的事告诉芹泽。
  
  “嗯?”芹泽琢磨着,“第七个只有你能找到?他可真会卖关子。”
  
  “我想他大概是考验我?”未来猜测,“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让美菲拉斯得逞。”
  
  “嗯,你就好好休息,之后再集中精神对付他们。”芹泽觉得以未来他们的实力并不是问题。
  
  “嗯我知道。”未来心中充满希望,他是不会认输的。
  
  TBC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